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渝北2018年高考交通组织方案发布 这些地方有管制
06-04 12:5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又是一年高考季,高考党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今(4)日,巴南和渝北交巡警发布交通提醒,请驾驶员行至作为考场的学校周围时,谨慎驾驶,请勿鸣笛,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巴南区

这3所学校周围交通将管制

还将建立生命绿色通道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每天的9:00-11:30和15:00-17:00。巴南区将在区内重庆市实验中学(巴县中学)、重庆市清华中学、重庆市巴南中学(重庆34中)进行。 

对此,重庆市实验中学(巴县中学)附近,新市街华夏八街路口至大江东路路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重庆市清华中学附近,红光大道路口、红光新村路口禁止社会车辆停放;重庆市巴南中学(重庆34中)附近,8:45开始对龙洲大道土桥人行横道至恒大城路口进行合道管控,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禁止鸣笛。同时,曼哈顿支路巴南中学段,禁止车辆驶入,龙洲大道34中路口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在考试期间,区交巡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将在6月7日和8日的7:30-12:00、13:30-17:30在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控和疏导,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此外,考试期间,巴南还将建立生命绿色通道,保障鱼洞城区各考点至巴南区人民医院、李家沱片区各考点至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各路段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提供必要的救助服务。

渝北区

2018年高考交通组织方案发布

这些地方有管制 车辆停放也有要求

另据华龙网消息,渝北交巡警(4日)也发布了交通提醒,请驾驶员行至渝北区以下3所学校时,谨慎驾驶,请勿鸣笛,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渝北中学

交通管制

7、8日8:00开始,交巡警将对进出渝北中学的各路口采取用锥形桶隔离的方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从高堡湖路口往渝北中学方向行驶;禁止车辆从尚科路路口往渝北中学方向行驶;禁止车辆经桃源大道往碧湖路行驶(公交车、特种车除外);8日14:50--15:30听力考试期间禁止所有车辆经以上路口进入渝北中学路段。

绕行线路

所有车辆经桃源大道、空港大道、长空路、长凯路等道路绕行。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渝北中学碧湖路停放。其余车辆只允许在管制路口以外的道路停放。

》》》暨 华 中 学

交通管制

交巡警将加强对北湖路、观音隧道口、龙吉街、龙吉街接五星路路口的交通疏导,防止堵塞,必要时将对龙吉街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

车辆停放

 车辆停放禁止车辆在北湖支路、龙吉街沿线停放;

》》》南 华 中 学

交通管制

交巡警将对进出南华中学的各路口采取用锥形桶隔离的方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从路口进入南华中学路段,所以车辆经汉渝路绕行;考试开始后,只允许公交车驶入管制区域;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恢复管制措施;8日14:40--15:30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车辆在汉渝路水土路口至汉渝路一巷下口行驶(公交车除外)。

绕行线路

车辆绕行路线为:63队—五星路—渝航路—汉渝路一巷—汉渝路;反方向为:汉渝路—汉渝路一巷—五星路。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型客车在南华中学大门以下靠边停放。

渝北交巡警提醒,如您驾车在以下路段遇救护车通行时,请您主动让行,留出生命通道。

渝北中学—桃源大道—双凤桥立交—机场转盘—区府十字路口—南区路口—胜利路—建设路—渝北区人民医院

暨华中学—观音隧道口—新华宾馆十字路口—南区路口—胜利路—建设路—渝北区人民医院

南华中学—渝航路—横街路口—建设路—渝北区人民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