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考高考将至,北碚整治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
06-04 10:04:0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4085347

视界网消息,近日,北碚区交巡警启动高架车非法改装、飙车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

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抽调数十名交巡警和辅警组成专业队伍,在银翔城、京东方、水土公租房、莱宝科技路段设立流动检查站,通过警服便服结合、跟踪战术等保证安全的执法前提下,严查无牌无证、非法飙车、非法改装、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民警对其开具了罚单并统一进行了严厉的摩托车驾驶安全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604085352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计查获摩托车违法行为60余件,扣留非法改装车辆36余辆、高架车飙车违法行为2起、教育摩托车违法行为驾驶人230余人,有效的震慑了摩托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驾驶、夜间高架车飙车扰民违法行为。

接下来,北碚区交巡警支队还将继续不定时、不定路段在辖区开展严查整治非法飙车、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为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条件。

原标题:北碚区交巡警支队开展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