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溪高速羊桥坝收费站至夔门立交段恢复单道双通 全线管制解除
06-04 10:00: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4085046

视界网消息,6月4日早上,记者从高速执法二支三大队了解到,奉溪高速羊桥坝收费站至夔门立交段恢复单道双通,全线管制解除,实现正常通行。

据了解,6月1日下午1点左右,奉溪高速进城方向营盘包隧道顶部二次衬砌掉落,导致临时交通管制,期间未造成人员伤亡。隧道顶部二次衬砌掉落后,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三大队立即同高速公路营运公司进行会商,于6月1日下午5点左右对羊桥坝收费站至夔门立交段恢复间断通行,无需通过S201老路绕行。 

据介绍,奉溪高速进城方向营盘包隧道顶部二次衬砌掉落的处理,在6月4日早上前处置完毕,奉溪高速恢复正常通行。

原标题:奉溪高速羊桥坝收费站至夔门立交段恢复单道双通   全线管制解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