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家中“满天星” 究竟是啥在搞怪?
06-01 08:35: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园石柱小区的业主卢勇入住石柱小区5年来,家中卧室客厅等房间内天花板上常常出现“满天星”的状况,这些满天“星星”其实是因为建筑质量导致的千疮百孔。

各个房间天花板上到处都是石灰脱落后留下的水泥洞,每个洞的中心都有一块状如黑炭的物体,用手一捏,就呈粉末状往下掉落。

长期居住在这里的李女士回忆,自己的小孩差点被掉落物体砸中,她自己上次坐在饭厅吃饭,被掉落的灰块砸中过一次。

据了解,石柱小区的开发商是重庆西永微电园开发公司,该公司建设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房屋由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公司承建,混凝土是通过商用混凝土搅拌站采购的。卢先生家中出现的状况属于混凝土的润滑剂搅拌不均匀造成的,这种润滑剂的主要材料其实就是煤灰,吸收水分后会膨胀,需要经过5年时间的反复修补,之后才会逐步消失膨胀的状况。据这名工作人员透露,石柱小区有超过50家的业主家中都出现了类似情况,他们会责成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公司对此情况终身维护,保护业主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霍平

原标题:居民家中“满天星” 究竟是啥在搞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