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偷记好友支付密码 微信转账盗取1万6!
05-29 23:33: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时下,常常有人戏言,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在开州区就有这样一个人,他无意间知道朋友的支付密码后,财迷心窍,竟向朋友下手,用微信将其银行卡上的16000元钱陆续转走。开州区高桥派出所近日就破获了这样一起盗窃案。

市民刘女士是开州高桥镇人,最近她在玩手机时,查看了微信交易记录,里面连续有几笔大额交易让她很纳闷。发现问题后,她赶紧到银行查询,一看傻了眼,总共有16000元的现金不翼而飞了。

通过查看微信交易记录,刘女士发现这16000元钱都是转给了自己的朋友周某,于是她向周某询问,但周某并不承认。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报警。民警调查发现,今年3月17号,周某在刘女士家做客时,趁其不备使用刘女士的微信账号转走了1000元。

原来,刘女士的手机没有设置开机密码,周某很容易就转账成功,这次转账之后,周某删除了短信提醒和微信记录,刘女士并没有发现。就这样,从今年3月到5月,周某用同样的方式进行了6次转账,总共盗取了16000元钱。

目前,周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男子偷记好友支付密码 微信转账盗取1万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