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西洽会丨电视、沙发、卫生间一应俱全 12平方米移动“蛋屋”亮相西洽会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王乙竹2018-05-26 17:29

移动“蛋屋”

一款可移动的“蛋屋”就能帮游客解决在景区的住宿问题。本届西洽会上,梁平展区展出的可移动“蛋屋”吸引了不少参展市民围观。

据介绍,整个“蛋屋”的面积大概12平方米,但里面电视、沙发、卫生间、智能家居一应俱全。“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减少建筑对自然环境的影响,蛋屋坚持了“小空间、多功能”的设计理念。而“蛋屋”内部全部使用智能声控,非常方便。


内部设施一应俱全

“开启气动舱门,进入室内,左右两侧的沙发和升降式茶几即可形成会客厅。”工作人员介绍,当茶几收起后,释放的空间正好用于沙发变床,还能利用空间的尽头作为独立卫生间,卫浴系统一应俱全。

据了解,“移动蛋屋”是由重庆市新森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四川华明科创有限公司历时四年研发的。它采用高分子环保复合新材料制作而成,可方便地拆卸移动,在不便建造房屋的高山、林海景区很有市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六月“蛋屋”将在四川西岭雪山通过“酒店式管理,租售并行”的方式实地推广。

市民参观移动“蛋屋”

据了解,目前,这款“蛋屋”售价约在27万左右,可以作为景区内外的配套来解决住宿问题。对于有参观者提出个人如何购买,安放在自家空地会不会被当违法建筑等疑问,工作人员回应,“现在目标客户主要是景区、酒店等,比如梁平百里竹海景区已经定购三台,如果个人消费者有需求,也可以通过向景区、酒店租用场地来搭建蛋屋。”

据了解,此次西洽会,梁平展厅占地275平方米,重点推介区位优势、人文风貌、投资环境、特色产业和名优特产品,主要分为特色工业板块、农特产品板块、文化旅游产品板块三个板块,以及旅游路线的推介。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乙竹 受访者供图

责编news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