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过六一?!带宝贝来“儿童超级盛典”秀才艺,放飞小明星梦想
05-24 11:40:3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524121059.jpg

最华丽的舞台、最闪亮的灯光、重庆知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以及各种缤纷好礼……站上舞台,让你家宝贝在这个夏天成为最闪亮的明星!

届时,通过六一活动期间各个分会场选拔出来的小明星,将成功晋级6月24日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举办的“放飞童梦 快乐成长”儿童超级盛典暨重庆市首届儿童素质教育成果展。

本次盛典由都市热报、重庆有线等主流媒体携手育想家艺趣中心共同举办,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等主流媒体支持,旨在推动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为全市儿童打造一个“展示才艺、锻炼自我、培养品质”的大舞台。

活动包括海选和盛典两个部分。海选阶段,面向全市3—9岁的适龄儿童、各大儿童教育培训机构、幼儿园开展。于5月1日至6月15日(周一至周五),在育想家艺趣中心(财富店及南坪上海城店)举行。参与的节目形式以舞蹈、声乐、器乐、朗诵、小品、武术等表演形式为主,表演人数不限,晋级后主办方将邀请专业导师对小朋友进行免费指导。

届时,通过六一活动期间各个分会场近1000个才艺表演的小朋友中选拔出来的小明星,将成功晋级6月24日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举办的“放飞童梦 快乐成长”儿童超级盛典暨重庆市首届儿童素质教育成果展。

为鼓励参赛,主办方为每位参加海选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超级童星大礼包,千万不要错过哦。

海选及盛典报名咨询老师:陈老师18623453405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