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辆新车撞倒行人后在街头横冲直撞,发生了什么……
05-24 11:42:5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这开车上路,了解自己车辆性能,熟悉操作是特别重要的。这不,昨天(23号)中午,在南川区,一辆电动三轮车,就因为还不熟悉操作,一路上“跌跌撞撞”,相当惊险。

中午一点左右,在南川城区某路口,只见一名行人正在人行道上行走,一辆电动车从行人右侧驶来,电动车距离行人不到一米的距离时,不但没有停下,反而直接撞向行人。随后,车辆继续往前行驶,差点又撞倒路口的摩托车,最后电动车冲向人行道,把人行道上的垃圾桶撞破。

所幸,被撞行人受伤并不严重。民警介绍,这名电动车驾驶员已满60岁,刚刚拿到新车,事故因操作失误所致。

民警提醒,电动车发生的交通事故不在少数,电动车驾驶人应该自觉熟悉相关的交通法规,保证自身和他人安全。

原标题:监控记录:六旬大爷新车上路 一路横冲直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