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环卫工掏垃圾掏出七万多现金?真相却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景然2018-05-23 18:03

近日,一则视频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疯传,视频中多名市民在一垃圾回收站附近,其中几人手中还拿着几捆现金,不时能听见有人说着“7万块钱”。有网友表示,这是璧山的一名环卫工人,捡到了市民当成垃圾丢掉的7万块钱。

针对此事,记者根据视频中出现的“璧山美态公司”的垃圾运输车,联系了璧山美态环保有限公司。据该公司一名姓李的环卫工队长称,事情并非朋友圈中传的那样:前(21日)天下午6点多,他接到璧山福禄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电话,当地一户村民误将7万元当成垃圾丢了,希望公司协助寻找。

李队长接到通知后,立即通知负责该区域的垃圾回收车司机赶到福禄镇的垃圾回收站,在当地派出所民警和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失主最终找到了误扔的7万元钱。

李队长表示,之前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环卫工也经常会拾金不昧,但此次事实并非不少人朋友圈里传的那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责编郑亚岚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