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坏了!正晾衣服菜地不见了,农田出现巨坑,村民这么说……
05-20 20:43: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渝北区石船镇石壁村五社出现了一件怪事!村民罗大姐正晾着衣服呢,发现自己家的一块菜地居然不见了!

罗大姐的菜地往下陷了2米左右,所有农作物通通不见了,面积大约有80平方米。由于昨天(19日)下了雨,第1眼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坑洞已经变成了一个小水潭。

村民们介绍,水潭应该是昨天晚上雨水累积形成的,虽然石船镇政府第一时间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但村民们担心,这个坑洞会继续扩大。

记者了解到,除了这个突然出现的巨大坑洞,石壁村接近600亩的耕地上,从2007年起,陆陆续续出现过各种大小和深浅不一的坑洞,其中一个坑洞就在村民房屋附近。

石船镇政府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给了渝北区国土局地质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表示将对受灾区域进行24小时监控,如果出现扩大趋势,将会加强防范和维护。

据了解,石船镇石壁村位于重庆市外环玉峰山隧道的上方,隧道施工是从2007年开始的。当时高速公路指挥办公室对陆续出现的坑洞进行了回填,对村民也进行了赔偿。

但至于现在石壁村出现的地陷,是否仍旧与当初的隧道施工有关,渝北区国土局地环站副站长杨克辉表示,这还有待于地质队进一步调查。目前,渝北区国土局已经全面展开调查工作,第1眼对此事也将持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韩可

原标题:吓坏了!农田出现巨坑,村民们这么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