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辆“破坏王”专挑后视镜下手 一晚上八辆车“中奖”
05-19 19:45:5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家住渝北区丁香路的伍先生起了个大早,准备开着爱车去办事。可他刚来到停车场,就发现自己的爱车遭遇了“破坏王”。不仅是他,停在丁香路市政公共停车位的不少车,都“中了奖”。

丁香路五段,大概停了有二十几辆车,其中八辆车的后视镜被破坏。伍先生介绍,这段路是市政公共停车位,平时都有工作人员看守、收费,昨天晚上他停车时,已经过了九点,收费员早就下了班。今天早上七点半,他来停车位挪车,就发现有不少人在对着车议论纷纷,仔细一查看,才发现自己爱车的后视镜,无精打采地垂下了头。

发现爱车被破坏,伍先生顿时火冒三丈。记者注意到,破坏车的人也是非常随性,红车、黑车、白车,不分颜色也不挑品牌,专对后视镜下手。不幸中枪的八台车,后视镜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伍先生怀疑,可能是谁喝醉了酒,拿路边的车出气,而且这气显然还不小。

收费员介绍,出现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不仅是丁香路5段,在十字路口左转弯后,丁香路另一路段也有不少车辆后视镜被破坏,两边加起来,约有20辆车遭了秧。发现这一情况后,他立刻报了警。

目前,伍先生已经联系了其他车主。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市政车位遭遇“破坏王” 二十几辆车不幸中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