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南15名区管领导干部因违规赠送红包礼金被处理
05-18 22:02:14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今(18)日从潼南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廉洁潼南获悉,2017年1月,重庆市纪委在查办潼南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袁国圣(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严重违纪案件中,发现潼南区15名区管领导干部向袁国圣赠送红包礼金问题。经区委批准,区纪委对15名区管干部赠送红包礼金问题进行了查处。

经查,袁国圣在潼南任职期间,潼南区15名区管领导干部分别以感谢关照、春节拜年、看病慰问等为由,在不同时间场合,向袁国圣赠送金额不等的红包礼金,违反了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市纪委、区委区政府批准,区纪委、原区监察局对15名涉案区管领导干部分别作出如下处理。

原标题:潼南15名区管领导干部因违规赠送红包礼金被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