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爱粉!害怕错过比赛,他把一百多万的保时捷停路中央就去看…球…了…
05-18 10:2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24593.jpg

这几天,NBA分区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孙先生是一位篮球爱好者,是休斯顿火箭队的忠实拥趸。昨(17)日上午9点,火箭队有场比赛,然而孙先生因为忙着处理重要的事情,就把球赛这个事忘记了,直到十点钟的时候,他开车出来,走到大学城时,在一位的朋友提醒下才想起来。

怎么办呢?在车上也没法看直播,自己又不想错过这场精彩对决。于是,孙先生决定去附近一位朋友开的超市里去看直播。

他开着自己的保时捷轿车,来到大学城重大东门附近,朋友的店就在对面,顾不上找车位了,孙先生把豪车开到马路中间花坛处,停在了斑马线上。

没过多久,沙区110快处民警巡逻到此,发现斑马线中间停了一辆车,车上没有任何人。于是,民警准备对其进行处罚。这时,路边窜出来一位中年男子,“警察同志,我在这里,这是我的车,你们手下留情”。

来人正是球迷孙先生,民警对其马虎大意的行为提出批评,为了篮球赛,竟然不顾交通规则乱停乱放,其行为已经违反《道路交通法》。另外,该车价值一百多万,不停放在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就在外面随便一停,万一被人不小心碰了伤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孙先生态度诚恳地认错,并表示马上将车子开离此地,及时纠正自己的违法行为,于是,民警对其进行警告处理。

民警提醒,不能贪图方便而乱停乱放,否则既触犯法律,又影响正常交通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