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十里温泉城将建温泉博物馆
05-18 10:10:29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重大旅游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温泉博物馆将亮相北碚十里温泉城,今后,游客到中国温泉之都耍事更多。

未来,五国温泉馆、温泉博物馆都将陆续亮相十里温泉城,市民们可以全方位全龄化享受温泉带来的健康养生新生活。

北碚十里温泉城将与恒大联手,共同打造国际温泉旅游健康小镇。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大国际温泉旅游健康小镇项目总占地5000亩,总投资40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依托十里温泉城的生态资源和温泉资源,主要打造五国温泉馆、温泉博物馆、温泉主题酒店、温泉主题会议中心、主题商业街、恒大医院、长乐园、康益园、颐养园、亲子园、养老养生公寓、健康社区等主题项目。

构建我市首个“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新生活,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

据了解,此前,恒大集团已经在江苏启动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城温泉小镇,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具竞争力的温泉休闲度假小镇。此次在中国温泉之都重庆再次重拳出手温泉小镇,让人期待。

北碚十里温泉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产业业态符合十里温泉城的发展定位,极大的弥补温泉城区域当前存在的产业供给要素匮乏、旅游产品资源单一等问题。

该项目入驻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十里温泉城的竞争力与吸引力,提升重庆作为全国温泉之都的整体形象,让全国各地来渝打卡的游客又多了一个旅游目的地和康养休闲场所。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