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行千里 致广大丨35秒重庆城市形象宣传短片刷屏朋友圈 网友热推“不排队”景点
05-18 07:12:22 来源:重庆日报

2018-05-18-0017.jpg

重庆日报消息,这两天,许多重庆市民的朋友圈被“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广告刷屏了,这部时长仅35秒的城市宣传广告片,成为许多重庆人心中的“超燃”之作。

一觉醒来朋友圈被广告片刷屏

昨日一大早,大渡口区八桥镇万有社区副书记王毅在上班路上,像往常一样打开微信,准备刷刷朋友圈。

“没想到一觉醒来,我的朋友圈就被‘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广告刷屏了,连着好几个朋友都在推荐,点开一看,拍得真好,漂亮、大气、磅礴。‘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行千里·致广大’这几个广告词也朗朗上口、有气势!”王毅立刻转发,并在朋友圈配文:“今天重庆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令人惊叹,重庆的明天更加美好!”很快就收获了30几个点赞。

网友刷屏推介重庆

王毅的朋友圈并非个例,昨日,“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广告“霸占”了许多人的手机屏幕,攻陷了无数网友的心。

网友“山城最美”说:“重庆为何如此令人魂牵梦绕,答案在雄伟壮观的山河风貌里,在深沉厚重的历史文化中,在婀娜多姿的都市风情间。”

网友“奕”说:“看到重庆越来越好,无比骄傲自豪!‘行千里·致广大’的广告词作为重庆的注解,无论是形或神都非常贴切,让人耳目一新、过目不忘!”

网友“号令无声”说:“为我们的新版形象片广告点赞!我要奔走相告:畅游山城行千里,悦览两江致广大。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到重庆观光旅游创业发展!”

网友“琳琳儿”说:“‘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广告让世界领略到重庆的美,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一无二的重庆欢迎你!”

重庆网友推荐这些“不排队”景点

“别一提重庆,就只想到火锅。她还有绕城的青山绿水、高耸的楼宇、贯通城市的交通脉络,你或许从未好好地欣赏过她,这样别致的美。”记者见到,在朋友圈里,网友们表达对重庆赞美之情的同时,也纷纷随手推荐一些不需要排队的景点。

网友“九龙坡妹崽”强烈推荐不能错过的小清新文艺地——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校区)。她说,那里有坦克库、微缩版的798,处处都能给你惊喜。毕业季的6月还能看到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展。有校园情结的,去川美肯定会喜欢。

网友“吴小麦”推荐大家到渝中区中山四路“打卡”,“这里是抗战文化一条街,说它是‘最美重庆公路’一点也不为过。”

网友“何子欣”在朋友圈为渝北矿山公园打CALL。“岩石斑斓的颜色折射到湖面上,还真有点‘马尔代夫堰塞湖’的意思。”

“长征厂里的铁路凌乱、废旧,却有着说不出的美感,文青或是摄影工作室都会到这里取景,褐色钢轨上的红色小火车头随手一拍都是小清新的照片。”网友“蓝些些”描述的是位于大渡口区伏牛溪的长征厂街区,攀上红砖房的爬山虎、铁路、老家属区都容易勾起几代重庆大厂子弟的成长记忆。

市民李宗卞说,在重庆这么多年,真的还有好多值得去的地方还没去过,得赶紧安排游览日程了。

原标题:35秒形象短片刷屏朋友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