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到解放碑找工作 平均年薪10万起
05-17 13:0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9日9:00-13:00,第二十届外经贸人才交流大会暨第三届解放碑CBD人才交流大会,将在解放碑国泰广场举行。

此次大会,由解放碑CBD管委会联合渝中区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市商务委外资处和市大学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举行。

据大会主办方解放碑CBD管委会介绍,本次大会吸引了包括戴德梁行、德高中国、重棉集团、远东百货、名豪实业、金夫人、中豪律所等在内的60家解放碑CBD辖区内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涵盖金融、地产、现代服务、商贸、旅游、IT等多个行业。

大会承办方重庆投促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介绍,本届大会提供平均年薪10万,最高年薪可达50万的各类型岗位700余个。不仅包括产品规划总监、创意设计总监、董事长助理高端职位,也有品牌策划经理、人事行政经理、财务经理,安装工程师、土建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园林设计师、道路市政工程师、安装造价工程师等中端岗位,还有会计、出纳、储备店长、人事专员等人才储备岗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