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起,南岸这个地方将实施交通管制
05-17 10:06:51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昨(16)日,记者从南岸警方获悉,5月17日至20日,南岸区建委将在光电路昌龙城市花园路口实施人行天桥吊装作业,届时将对昌龙城市花园路口进行部分封闭。

为确保施工现场的交通安全,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拟在施工期间采取如下交通临时管控措施:

5月17日0时至6时,光电路电子三所路口至昌龙城市花园路口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禁行路段内小区、单位车辆除外);

5月18日0时至6时,明佳路新田湾加气站至昌龙城市花园路口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禁行路段内小区、单位车辆除外);

5月19日0时至6时,光电路国防宾馆路口至昌龙城市花园路口双向道路、赵家坝立交鹅公岩大桥至光电路匝道禁止车辆通行(禁行路段内小区、单位车辆除外);

5月20日0时至6时,明佳路桃源路口至昌龙城市花园路口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禁行路段内小区、单位车辆除外)。

路口部分封闭期间,过境车辆可以通过桃源路、南坪西路、丹龙路等周边路网绕行,须进入禁行路段内小区、单位的车辆不受影响。请广大市民遵守现场交巡警及协勤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因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亚

原标题:明日起,南岸昌龙城市花园路口因人行天桥吊装,将实施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