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撞车 安全带救他一命
05-16 21:35: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6212508

视界网消息,5月15日10点30分,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事故车辆占据了超车道和行车道,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微信图片_20180516212505

经查,事故系该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集装箱货车尾部,随后撞击中央护栏,导致车辆横移停驶在高速公路上。现场勘察发现车辆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系着安全带被死死卡在座位上无法动弹。

微信图片_20180516212503

执法人员立即联系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该司机被成功解救出来,经120急救医护人员检查,驾驶员无生命危险,有局部受伤需到医院进行治疗。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简易

原标题:驾驶员高速路上撞车 安全带救他一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