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5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重庆将有更多“耍事”
05-16 21:30:3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频道消息,16日,重庆重大旅游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35个旅游项目,总投资达2357亿元人民币,涉及29个区县,重庆旅游今后将有更多“耍事”。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主要包括旅游综合体、旅游特色小镇、市级旅游度假区、旅游景区项、乡村旅游、其他旅游等6大类。其中,旅游综合体项目6个,投资金额 621.16 亿元;特色小镇项目6个,投资金额868亿元;市级旅游度假区项目4个,投资金额156亿元;旅游景区项目5个,投资金额102亿元;乡村旅游项目2个,投资金额21亿元;其它类旅游项目12个,投资金额587.8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项目中,由市外企业投资项目16个,投资金额共1891.3亿元,占总签约金额的78.8%。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共8个,包括万州区密溪沟和塘角片区旅游综合体项目、北碚区恒大国际温泉健康小镇项目、江津区恒大养生谷项目、重庆市涪陵区北山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重庆仙女半山国际抗衰康养小镇项目、綦江区世纪梦幻城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项目、綦江康养小镇项目、巴南区协信一品幸福田园小镇项目。

原标题:35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重庆将有更多“耍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