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发商破产了?上百套已购商品房先被抵押又被查封
05-16 19:43:4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5月5号,天天630报道了永川区家悦中心的商品房,销售后又被抵押,最近又被永川区人民法院查封,消费者担心权益受损的事情。近日,购房者再次向记者爆料,称这事并非个例,开发商销售后又进行抵押的房屋,实际超过了100套。

冉女士是一位单身母亲,2017年11月,她到家悦中心看房,并缴纳了定金。缴纳了首付款后,冉女士当时就提出要签订正式购房合同,但销售人员却表示,因为流程问题,冉女士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另外一些购房者,他们交钱之后,都没有网签合同。到了5月份,不少购房者发现,他们所购的房屋已被法院查封了,甚至有的消费者购房的时候,房屋已经处于查封状态。

记者近日再次赶赴永川,一位购房者介绍,经过调查和统计,家悦中心将已售房屋再次抵押的情况,远比先前暴露出来的要多。

购房者郑家双告诉记者,开发商——重庆宏兴科旺置业公司的违规违法行为,对她一家产生了很大影响。由于已购房屋没有网签,在消防受伤可以退休的儿子现在都无法办理。

但因为所购房屋没有正式网签,儿子转业问题被搁置。还有一些购房者发现,重庆宏兴科旺置业公司以前的法人是陈安华,1月底就更换成了他的岳父冷先生,他们担心后续维权会遭遇障碍。

记者在永川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家悦中心的在建商品房,大部分被抵押、查封,不少房屋都存在多次抵押、查封的状况,

采访中,记者来到重庆三峡银行永川区支行,想要了解相关情况。不过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方便接受采访。

记者随后与永川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进行了电话联系,法院工作人员表示,她们会关注此事。

第1眼记者 谭波

原标题:追踪:上百套已购房屋被抵押 购房者担心开发公司破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