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县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37℃已现身
05-16 15:10:33 来源:上游新闻

视界网消息,巫山县气象局2018年5月16日13时1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15时至17时,当地海拔300米及以下的大部乡镇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各地注意防暑降温及预防火灾。防 御 指 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另据@重庆天气报道,今天下午两点,沙坪坝气温已达35.8℃,开州、万州、綦江这种老牌高温城市纷纷登上了36℃平台,最热的江津高达37℃。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