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备降38小时后 川航机长刘传健与妻子相见:流泪相拥
05-16 10:1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16101519_proc_副本.jpg

5月15日下午6点30分,刘传健的妻子邹函坐上高铁,从重庆出发前往成都。

5月14日,3U8633航班因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07:46,飞机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

15日晚上9点30分,邹函刚刚抵达四川航空公司,看到前来迎接的丈夫,眼泪一下子就掉了出来。没等车子停稳,邹函便开门冲了出去。她扑进丈夫的怀抱,双手抓住丈夫的衣服,半天说不出话来。

刘传健也紧紧地抱住妻子,眼眶湿润,同样说不出话……

downLoad-20180516101523_proc_副本.jpg

从飞机安全备降到成都,邹函的心就一直牵挂着丈夫。夫妻俩在飞机安全落地近38小时后,终于见面了。

夫妻见面后,邹函的左手一直握着丈夫的右手,形影不离。

“谢谢家乡人民的慰问和关心,真的很感动,我没事,身体很好。”刘传健说,当发现飞机出现故障的那一刻,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怎么让飞机平安降落,怎么让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平安落地。

刘传健透露,从5月14日飞机安全降落到15日晚上,目前,他正在全力配合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对此次飞行航班的飞机、飞行过程以及相关地面保障进行调查。此次航班的乘客加机组人员,除了两名机组人员身体轻微受伤外,其他人身体均无大碍。视频来自第1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通讯员 范坤民 王茂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