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揪心!两工人洗菜池中毒身亡
05-16 08:28:4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5月13日下午,重庆武隆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当地鸭江镇一蔬菜公司2名工人到菜池清洗时疑发生毒气中毒,女工当场身亡,男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5日下午,截至记者发稿,两死者家属正在进行三方协商,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图片

△事发的菜池。本组图由黄金华 提供

知情人透露称,死者为张某(女,49岁,鸭江清丰村人)和李某(男,47岁,鸭江清丰村人),两人都是重庆乡道农业有限公司员工,主要负责清洗腌制萝卜的菜池。事发当天下午6时左右,一名门卫最先发现两人倒在池子里,便赶紧呼救。随后,经医护人员诊断,张某已经死亡,李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于5月14日死亡。

图片

△事发的重庆乡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5月15日下午,记者获悉,在鸭江镇政府相关部门的组织下,死者家属正同企业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记者联系到了死者张某的弟弟张斌。张斌透露,姐姐家中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大学毕业,小儿子今年才8岁,还在上小学。此外,姐姐家中还有三位老人,都是70多岁,家庭负担沉重。对于具体赔偿金额,张斌透露,三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武隆区鸭江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称,5月13日,该镇一公司两名员工在工作中遭遇毒气中毒,一人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已没有了气息,另一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她还证实说,目前他们正在按照相关程序依法处理此事。

记者查询得知,重庆乡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蔬菜、花卉、园艺作物种植、销售,农副产品包装和销售等。据知情人士透露,乡道农业有限公司法人喻某已被警方控制。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肖祥丹 实习生 陈敏 颜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