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大! 豪华摩托车队居然在内环快速路上飞奔
05-15 19:38:40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导航技术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过在方便的同时,也偶尔也会出现一些麻烦,这不,两天前,有人就根据导航的指引,将摩托车开上了我市的内环快速路。

据介绍,交巡警在土主立交向赖家桥方向巡逻时,发现有三辆摩托车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速度非常快,而且不停变道,当时情况非常危险。

接到报告后,交巡警立即派人进行拦截,在大学城进城方向的路口,将三辆摩托车拦了下来,驾驶员解释,他们都是因为听了导航的话才走错了路。

原来,这三个驾驶摩托车的都是湖南人,他们所骑的都是豪华的大排量摩托车,从广东出发、辗转广西、四川、途径重庆后,准备回湖南。

交巡警特别提醒:重庆的城市快速路是禁止摩托车上道的,加上他们当时的速度特别快,还不停的变道,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三名摩托车驾驶员进行记三分、罚款200的处罚。

为了安全起见,交巡警用警车护送三辆摩托车就近下道。交巡警再三提醒:导航可以作为出行参考,但还是要根据实际的交通标志标线通行,以免交通违章。

原标题:胆大! 豪华摩托车队居然在内环快速路上飞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