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这个小偷盗走现金还淡定送回钱包
05-14 11:57:18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一般的小偷得手后都是迅速转移赃物、逃离现场。但13日被大渡口警方刑拘的这名嫌疑人的操作却与众不同,他偷偷摸走了钱包、手机,却又返回现场将空钱包塞回失主包内。

4月初,大渡口步行街某店铺开业在即,装修工人们忙进忙出,员工们也纷纷到现场进行广告宣传,大家忙得热火朝天,谁都没有留意从大门进来了一个中年男子。

监控视频截图

监控显示,男子在店内转悠一圈后,发现门口堆放着几个手提包,虽然有人坐在旁边,但背对着包。他悄悄走近,弯腰拉开一个包的拉链,掏出钱夹,藏进衣服里走出门外。一分钟不到,他又很淡定返回来,把钱夹原样装进包里,合上拉链。见无人察觉,男子更加淡定,采用同样的方法对另一个包实施了同样的操作。

直到下班,失主周女士才发现包里的钱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春晖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询问了周女士相关情况,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

通过不懈的努力,大渡口警方于近日成功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赵某抓获。经查,嫌疑人赵某有盗窃前科,已于5月13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余珂静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