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月开始 仙女山进入最佳露营期
05-14 11:50:4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4102223

视界网消息,日前,记者从武隆区了解到,随着夏季的到来,气候宜人的仙女山已进入了一年中的最佳露营期,也成为市民避暑纳凉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仙女山景区距离重庆主城区3小时车程,平均海拔1900米,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气候凉爽宜人。夏天的仙女山景区景色妩媚多姿、气候清凉舒爽,茫茫林海,清风吹佛,凉爽宜人。每到周末,总有迎来大批城市候鸟,感受清凉。游客朋友在仙女山不仅可以欣赏风景如诗如画的高山草原和森林景观,有可以逃避炎热酷暑,洗去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烦恼,修养身心。

微信图片_20180514102226

据介绍,目前,仙女山景区已经做好了露营季接待工作,景区进一步的完善了露营区的设施设备,还购置了一批崭新的帐篷,游客无须携带繁重的物品,轻松出行,也可享受露营的乐趣。而每年的五月到十月,都是仙女山的最佳露营期,在每年的8月,仙女山还将举行一年一度盛大的音乐盛典——仙女山露营音乐节,邀请知名的音乐歌手,在浪漫星空下,为广大游客倾情献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5月开始 仙女山进入最佳露营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