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起 包茂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货车需绕行
05-14 09:52: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确保施工期间安全畅通,今天(14日)9:00起,G65包茂高速渝湘线双河口至南彭段(往主城方向)将实施交通管制。据了解,此次交通管制时间将持续到2018年6月15日24:00。交通管制涉及车型为货车,小客车及营运客车不限制通行。


具体管理方式为:

1、在G65包茂高速进城方向K1681KM双河口互通立交对所有货车分流,所有往重庆主城的货车经G69银百高速(南川至涪陵)绕行。

2、在G65 包茂高速进城方向K1645KM南川互通立交对所有货车分流,所有往重庆主城的货车在南川下道。

3、在G69银百高速道真至南川段大铺子互通立交对所有货车分流,所有往重庆主城方向货车经双河口互通立交从G69银百高速(南川至涪陵)绕行。

4、G65包茂高速大观到南彭沿线收费站禁止货运车辆往主城方向行驶。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驶入施工区域,请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通行。货车若进入G65包茂高速南川至南彭段,将按照违反交通禁令标志予以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柱 汪涛

原标题:今日起 包茂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货车需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