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上的小车突然失控 撞击护栏转几圈才停住
05-12 22:29: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2212458

视界网消息,5月12日上午8点54分左右,G5012恩广高速利川往万州天城方向象鼻梁隧道出口处发生一起“离奇”单车事故,正常行驶的车子忽然失去控制,先是撞向左侧护栏,然后在行车道转了几圈才停了下来,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微信图片_20180512212502

据驾驶员介绍,当时因为眼睛不舒服,眨了几下眼睛,走神后操作不当造成了事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执法人员提醒,春末夏初,驾驶人长时间高速行驶容易产生困倦,尤其在高速公路车流比较少的情况下更容易放松警惕,驾驶员朋友们在驾车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始终保持安全意识,否则很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

视界网记者 蒲佳乐  席培培

原标题:撞击护栏转几圈才停住 小车遭遇高速惊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