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5月19日起 重航广州出发将转场至T2
05-11 21:05:58 来源:上游新闻

今(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从5月19日起,重航广州出发将转场至T2,如何在T2更便捷地乘机呢?上游新闻记者为你一一梳理。

据悉,从广州白云机场T2出发的旅客,需要去T2三层办理乘机手续。旅客可从41-48号门进入航站楼。重航值机柜台在T2,重航与南航共用值机柜台,国内办票区:E区、F区、G区,可以在此办理值机、中转、托运行李等。国内高端值机柜台:C区、D区、国际办票区:P区、国际高端值机柜台:Q区(国际高端不包括明珠经济舱),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提前办理值机/登机牌。在哪办理行李自助托运呢?据悉,自助行李托运区位于T2三层值机区,H区托运国内航班的行李,L区托运国际航班的行李。

需要提醒的是,无陪儿童、65岁以上的无陪老人、病残旅客、行动不便的旅客、独自带婴的女性旅客、怀孕不足36周,医生诊断适宜乘机的孕妇,可在国内航班:E20号柜台,国际航班:P20号柜台享受贴心的特殊旅客服务。

旅客如何提取行李呢?国内航班:在到达区31至41号行李转盘提取,国际航班:在到达区42至51号行李转盘提取行李。因航班延误需要改签的旅客,可在线上办理或在机场改签,改签的地点分别是国内旅客:E35-36/F01-02/H01-02、国际旅客:P01-P02办理、高端旅客:C01、C02、D01、D02办理。机票报销凭证打印柜台在G02,可在6:00-22:00期间打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