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山羊“越狱”烤羊店,马路溜达险些引发车祸
05-09 10:2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06522_副本.jpg

沙坪坝土湾附近,两只黑山羊在路边绿化带悠闲散步。有人路过时惊扰了它们,竟然跑到马路上去,巡逻民警发现后,充当起了临时“羊倌”。

8日中午12点左右,沙区110快处民警巡逻到下土湾路时,无意中发现路边绿化带上有两只黑山羊走来走去。几位路过的市民让黑山羊受了惊吓,突然冲到了马路上。这时迎面驶过来一辆小货车,差点撞到山羊。

眼前这一幕着实把民警惊出一身冷汗。

为避免两只羊引发交通事故。于是,民警迅速下车,沿着山羊“逃跑”路线追上去。

就在民警追上它们的时候,羊儿突然停下来调转方向,跑向路边人行道上一处台阶,而台阶上面是一家餐馆,赫然标有“烤全羊”几个大字。

黑山羊会不会是从这家店跑出来的?

民警爬上梯坎,见到了餐馆老板徐某,证实了自己判断。

徐某说,这两只羊是餐馆前一天进的货,本来是放在院子里的,中午所有人都在屋里吃饭,没留意院子里的情况,没想到它们竟然“越狱”逃跑了。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并把它们赶上来,要不跑丢了损失就大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