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节突降暴雨致奉溪路垮塌10万方 3小时紧急抢修恢复畅通
05-06 13:17:3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5月5号下午至6号凌晨,奉节县境内突降暴雨,多个乡镇降雨量达到80毫米以上。在竹园镇,10个小时的强降雨导致奉溪路竹园镇境内,近100米道路出现大面积塌方和泥石流,塌方量达10万方。

造成竹园镇、大树镇,和巫溪县文峰镇、古路镇等多个乡镇,近万人的交通出行受阻。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人员和多台大型设备进行道路抢修,并及时增派交巡警和各养护站值班人员上路值守、疏导交通。

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截止6号凌晨2点,塌方已被全部清除,道路恢复畅通。但由于降雨还在继续,道路塌方情况仍不稳定,因此,当地政府还组织村民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以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第1眼记者 雷腾

原标题:奉节:暴雨致奉溪路垮塌十万方 三小时紧急抢修恢复畅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