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市管理曝光台丨谁拆的广告牌?谁来清理?
05-03 06:2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03062642_副本.jpg

△行人走过杂乱地堆放在路边的广告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

近日,有市民报料称,爱琴海购物公园附近一处人行道边多处广告牌被拆,凌乱地堆放在路边,很容易伤到过往路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爱情海购物公园,在龙安路和广场中间的一段50米左右的人行道上,大量广告牌倒在路边,用作支架的铁杆铁架犬牙交错,看起来很不美观。由于此处道路正在施工,马路和人行道被护栏隔开,行人从此路段通行,稍不留神就会被这些散落的铁架子刮伤。

据现场观察,这条人行道本来只有3米多宽,铁架子就占了很大一块面积,人一多很容易刮蹭到,不少行人通过此处时都格外小心。

“都已经拆了有一个星期了,也没人收拾。”家住附近富抱泉小区的梁女士恰好带着孩子从此路过,据她介绍,这些广告牌原本是用来将红星广场二期的施工场地和外部人行道隔开的安全设施,现在拆除后,反而成了安全隐患。

对此问题,红星广场二期施工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广告牌拆除后暂时还未清理,将会在近期和附近的建筑垃圾一起运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