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华夏航空与重庆交运物流签订战略协议
05-02 21:49:0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5月2日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近日,华夏航空供应链事业部(以下简称“华夏航空供应链”)与重庆交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交运物流”)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在航空陆地联合运输、仓库资源共享、生鲜采销合作、旅游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在空地联运方面,双方将分别发挥在航空、陆地运输的优势,华夏航空供应链的重庆地区落地货物,由重庆交运物流进行市内运输配送。

仓库资源共享方面,华夏航空供应链与重庆交运物流将建立共享仓储模式,实现双方客户、仓储、运输、管理等多种资源的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

生鲜采购销售方面,华夏航空供应链将根据重庆交运物流的需求在华夏航空的航点城市采购生鲜产品,并以优惠的价格供应给交运物流,重庆交运物流利用自身销售渠道及合作资源渠道对生鲜产品进行销售,共同打造紧密联系的产销一体供应链体系。

旅游合作方面,华夏航空将在航空机票票务方面与重庆交运物流开展开专项合作,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打造特色的旅游服务项目,共同打造立体交通出行的解决方案。

“通过空地联运的方式,不仅可推动地方特色产品‘走出去’,还能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好的服务。”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称,比如在生鲜食品方面,今后可能会有更便宜、品类更多的生鲜食品摆上重庆市民的餐桌。

原标题:华夏航空与重庆交运物流签订战略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