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未来几天重庆阴雨继续 主城最高27℃
05-02 17:1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02171408_副本.jpg

一架即将降落的飞机从朝天门上空飞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5月2日,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前一天晚上的雨水将重庆前几天的闷热清洗干净,主城的温度凉爽了一些。下午,阳光也再次从云层后露出头来。

截至下午三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25℃以上,开州和奉节气温超过30℃。此时。主城气温为25.6℃,比节前低了不少。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主城、綦江、涪陵、酉阳、黔江等中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仍将以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为主,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虽有降雨,但气温并没有明显下滑,全市最高气温仍将高达30℃左右,主城最高27℃。

专家提醒,雨天路滑,驾驶车辆一定要与前方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在急弯道、长下坡等路段,要看清路况,减速慢行,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如遇强对流天气,最好减少户外活动,尽量避免在恶劣天气时安排外出活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北部地区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9℃; 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0~24℃。 

5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9℃;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 19~27℃。

5月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7℃,主城区:中雨转小雨,20~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