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相隔一小时 两名网上逃犯同一地点落网
05-02 15:47:11 来源:上游新闻

今(2)日,记者从重铁警方获悉,“五一”期间,重铁警方提前谋划,积极备战,全面强化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和对网上逃犯的查堵力度。截至昨日,五一小长假重铁警方共查获网上逃犯7名。

5月1日6时25分许,民警在重庆北火车站南广场巡逻时,见一女子在验证口外四处张望,来回踱步,民警当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而女子看到民警后神情明显有些紧张,民警立刻对其转为依法盘查,经民警核对身份证后发现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而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正准备从重庆北站回到老家湖南省耒阳市,谁知还没上车便被警方抓获。一个小时后,民警又在相同地点抓获因敲诈勒索而被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曾某,目前羁押于九龙坡看守所。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