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重庆也能够感受泰国风情 重庆曼谷游乐园对外迎客
05-02 13:58:31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据重庆旅发委相关数据显示,泰国是重庆人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现在,不用走那么远也可以感受到泰国风情了,重庆曼谷游乐园于五一节对外迎客,喜欢泰国风情的游客可以去瞧瞧。


据介绍,重庆曼谷园——重庆市首家泰国风情主题乐园,地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园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27项全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体验项目。重庆曼谷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曼谷园共有七大主题区:动感游乐区、风情街美食区、曼谷演艺区、迷你漂流区、电玩游艺区、高空尖叫区、6D影院区。


七大主题区域内包括 27个游乐项目:摩天轮,大摆锤,太空梭,梦幻飞车,花果山漂流,手摇船,小火车,迷你穿梭,激战鲨鱼岛等。记者在现场看到,走进园区就有多处曼谷风情生态景观,充满泰国独特风情。


乐园负责人说,游客前来在景区里面游玩,除开感受到独特的风情外,游乐园中10多项泰国艺术表演则十分有特色。除此之外,还有多项主题游戏、直径18米主喷20米高的炫彩音乐喷泉和泰国专属风情街等商业辅助性项目,为宾客带来曼谷文化的浪漫与神秘,零距离了解泰国自然与生态的知识,在体验中领悟加速度、失重感,感受文化的多样性,艺术的趣味性等。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帮清 文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