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小长假重庆机场迎送旅客近33万 节后到北上广可买到4折机票
05-02 11:03:46 来源:上游新闻

今(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五一小长假3天,重庆机场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2368架次,日均保障进出港航班790架次。近33万旅客通过重庆机场进出,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1%。五一假期,重庆机场客流高峰出现在4月28日,当天完成旅客吞吐量11.5万人次。

据机票销售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后,重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机票折扣也逐渐回落,提前购买还可以买到4折左右机票,这种情况将持续到6月。但到6月中旬开始,随着端午小长假的到来和部分学校放假的影响,重庆机场将再次迎来出行高峰。建议有乘机外出旅游计划的市民,可以选择错峰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