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假期严重告急!还不来“五一路”买买买
05-01 13:0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敢问这两天洪崖洞人挤人的场景,让各位出来游玩的朋友害怕了吗?眼瞅着五一假期即将告罄,何不抛下网红景点,避开拥挤人潮,喝杯咖啡逛逛街,感受另一番的“我们不一样”!其实在重庆还有这样一个幽游圣地,你只需要去逛上一圈,就能阅遍雾都的前世今生,掌握山城的魔幻地形!作为解放碑最后一片不打挤的游玩圣地—五一路,在小长假期间购物消费还有很多折扣优惠哦,赶紧抓住假期最后的尾巴,开启你的疯狂买买买模式。

图片1_meitu_1.jpg

小长假的洪崖洞景象

五一节逛五一路

各种耍事由你来选

五一路左邻新华路,右靠步行街,虽然贵为西部首条金融街,先前却是重庆京剧团厉家班的旧址,其中《疯狂的石头》、《周渝的火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12余部文艺大片都曾在此取景,可谓是山城最难寻之幽游胜地了。另外,乘长江索道感受百年雾都的沧海桑田,去洪崖洞目睹十年山城的万千芳寻,到大都会体验商场如战场般的历史变迁,去寻找“老重庆”的身影。而单身狗们可以去千年罗汉寺求个姻缘,去协信当代美术馆装个逼格,再去纪梵希旗舰店买个狗头衫怀念一下逝去的设计天才;情侣们则可以去Maje店买个限量版法式晚礼裙,去三宅一生买个棱格包,去百丽宫看场原汁原味的港版电影,再去号称“金融七子头牌”的SFC屋顶花园,在WFC、联合国际、威斯汀和罗汉寺的包围下,还能感受“重庆森林”般的时光轮回!除了以上那些可以打卡的网红景点外,五一路99号私藏的这座“文艺版星光68”里,连新开的星巴克都是全球唯一酒吧风格的旗舰店,那种“美酒加咖啡”的感觉,绝对可以让你嗨上三天三夜不停歇!

图片2.png

星光68效果图

魔幻山城交通体验

地上地下全是公路

重庆最吸引外地人的,除了秒杀香港的夜景,最关键的是8D魔幻地形!穿墙而过的轻轨、720°环形立交桥、波浪形公路,随便一拍都是几十万的点赞!而那个藏匿在五一路的星光68广场,地面四层是两条轻轨和长江索道,地下四层是全国首个CBD环道,并且几乎每层都有马路。对于重庆唯一一个开通了地下环道的佛系高端商场,从一号桥飙车到解放碑,仅仅只需要3分钟的时间!

图片3.png

重庆魔幻的交通地形

各家大牌纷纷入驻

吃住购物优惠多多

旅游少不了吃住,娱乐少不了美食!据了解,在此次协信星光广场和解放碑CBD联合推出的“五一节逛五一路”活动中,协信星光广场利用“青年文化艺术季”王力摄影展、李欢动漫展等热度延续,与小野花植、三宅一生、施华洛世奇等一线品牌联合,改变传统走秀模式,推出“生花”跨界时尚大秀,获得线上线下关注者们的一致好评,相比于在高端品牌扎堆的解放碑商圈,协信星光广场精准西南广大中高端青年消费群体,荟萃近百个国际品牌,除了Michael Kors、Givenchy、MaxMara、ISSEY MIYAKE、SWAROVSKI、sandro、maje、MARYLING等独家首店,还有CK Jeans、Tommy Hilfiger、Marisfrolg、P+等时尚潮品。另外,西南首个黑珍珠餐厅—山茶餐厅,重庆首个民营美术馆—协信当代美术馆,解放碑首个文创聚集地—99号驻留地,复兴重庆京剧团的首个独立剧场—星光独立剧场,香港文艺院线—百丽宫影院无不选址于此,成为城中名副其实的“城市会客厅”。

图片4.png

星光68外观

即日起至5月1 日,在协信星光68号购物,可享受全场指定品牌满1000元送价值988元星光大礼包,188元全场零售通用券、500元三宅一生代金券、200元逸雅苑代金券、100元餐饮通用券等优惠。同时,截至5月9日前,你可以通过美团或大众点评,享受39元购50元、80元购100元美食券的福利,让你的胃得到大大满足。另外,五一假期还请各位小伙伴们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也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

图片5.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