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级大风暴雨冰雹突袭美心红酒小镇,广告牌砸中轿车男子被困
04-30 22:45:56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天(4月30日)下午5点半左右,涪陵网红打卡地——位于蔺市镇的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突发8级大风,附带冰雹和暴雨等强对流天气,一广告牌倒塌,压住车辆,车内人员被困。好在伤者目前已救出送医,无生命危险。灾害发生后,景区所在的蔺市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公安、消防、医院现场施救,疏散游客。

狂风后,重庆涪陵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门口有一辆车辆被广告牌砸中,车内有人被困,伤势不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2个中队、2辆消防车、13名官兵赶往现场。


第一个消防队傍晚6时20分到达现场,立即警戒,同时展开侦查。侦查发现,一辆轿车被掉落的广告牌砸中,车辆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无法出来。第二个中队赶到现场,指挥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后,下令运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顶进行破拆,然后用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

消防官兵经过20多分钟救援,被困人员安全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在确保现场无安全隐患后收队。


据现场了解,事故原因是下暴雨刮大风把广告牌吹落,砸中了轿车。

据悉,三小时里,涪陵消防支队共接警十余次,出警营救被困人员、低洼排水、疏通道路等。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