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头上长个包,比拳头还要大
04-29 22:18: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大足的王女士现在很开心,而前两年来,她都怕出门,因为她的样子让人都有些怕。现在好了,那个伴随了她9年,长在额头上比拳头还要大的包块,终于顺利摘除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9年前,她的右侧眉弓处长了一个小包块,虽然有些影响美观,但是一直不痛也不痒,所以也就没太放在心上。

可是最近两年,这个小包块开始疯狂生长,很快就长得比一个成人的拳头还要大了。同时还出现了视力下降、看东西重影的现象。

新桥医院的医生通过影像学检查发现,王女士额头上的这个包块,表面上看得见的只是冰山一角,头颅里面还有巨大占位,肿瘤已经侵犯了眼框上壁,同时压迫了对侧的眼球,如果再不治疗,眼睛会逐步失明,肿瘤再发展,就会危及生命。

手术最大的风险就是对患者的眼部和面部保护,手术中,多个科室协同作战,为她切掉了这个大肿瘤。

目前,王女士已经安全渡过术后危险期,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家里比较困难,头上长了这么大肿瘤,拖了好几年,都不敢到医院去治疗,这次还是当地镇村帮助她筹集资金,来医院解决了这个大难题。五一节后,她就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女子头上有个包长了9年 比拳头还要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