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宿醉后迷路,驾车到交巡警大队“自投罗网”
04-29 14:50:47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司机宿醉后驾车竟然迷路,将车开到交巡警的门口“自投罗网”,这样的奇葩事你见过吗?

4月27日上午10点45分许,江北交巡警渝澳勤务大队多名民警正在读书梁队部门口交接工作,一辆小型货正好从门前经过,因该车外观较旧且声音较大,民警怀疑该车排放未达标,不符合环保要求,遂准备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

驾驶员冯某

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下车后民警闻到驾驶员身上明显有酒气。便询问驾驶员是否有饮酒,驾驶员称没有。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回队部,并依照程序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为3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驾驶员冯某承认自己昨晚饮酒至凌晨1点钟,今天早上宿醉未醒便出来开货车送货。

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冯某的记录发现,冯某在2016年因酒后驾车被处罚过,此次被查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冯某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二次酒驾等多项违法行为,已被移交办案部门进一步处理。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彭光瑞 文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