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黔货出山,重庆市民有口福了
04-28 16:15:5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428161335_副本.jpg

黔货出山入渝,重庆市民有口福了。28日,贵州绿色农产品生活馆亮相山城,大量特色黔货通过生活馆登陆山城。不用到贵州就可以买到近万种最地道的贵州特色农产品及绿色食品。

红艳油亮的遵义腊肉,水嫩生鮮的赤水竹笋,采自绿色深山的猴头菇、茶树菇,高山阳光照射的野生蓝莓莓、刺梨……这些让重庆市民爱不释手的农产品全部来自贵州省各个农业基地。

28日,这些农特产品整齐地摆放在南岸区上海城的黔货出山贵州绿色农产品(重庆)生活馆内。

上游新闻记者在贵州绿色农产品生活馆看到,除了贵州绿色玉米,老南瓜等新鲜蔬菜外,还有不少特色农产品。

比如,贵州遵义岩蜂蜜,160一瓶;瓮安黄粑,12元一袋;瓮安竹筒灌粑16元一袋;贵州奇礼糯香肠,腊肉,45元一袋。

还有贵州湄潭兰馨茶,湄潭翠芽;贵州田坝锌硒茶,田坝红茶,田坝毛峰,田坝毛尖等。

据介绍,为了保证重庆市民吃到最正宗的遵义羊肉粉,牛肉粉,所有肉,汤,粉都从遵义过来,通过高铁,从遵义到重庆,一个小时冷链配送就到了。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