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五一小长假 重庆将加开到万州、成都等地的短途动车组

上游新闻黎静2018-04-24 13:44

距离2018年“五一”小长假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许多市民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假期行程。围绕旅客关注的热点地区,重庆火车站将加开到万州、成都的短途动车组列车。

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短途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客流为主,其中近郊出游旅客占主流,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成都、贵州等地。据成都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据目前的购票情况来看,今年五一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短途客流增幅明显,较去年同期增加44.7万人,累计发送短途旅客约358万人。短途客流的增长点主要集中在近年新开通的高速铁路动车组旅客人数的增加,其中西成高铁、成渝高铁、成绵乐客专、渝万客专、沪昆高铁、渝贵铁路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成都局在前期加开重联动车组、增开普速客车的基础上,再累计加开27对成都至乐山、峨眉山、永川,重庆至万州、成都等方向的短途动车组方便旅客出行。同时,成都局集团公司还将对成都东至乐山、成都东至德阳、重庆北至万州北、成都东至贵阳北、成都东至沙坪坝等104对热门时段的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增强运输能力。

记者整理发现,涉及重庆地区的加开列车主要有以下车次:2018年4月28日至5月1日,加开重庆北一万州北C6438次、万州北一重庆北C6437次,组织与C6404、C6407、C6414、C6417、C6424、C6425、C6430次,C6403、C6410、C6413、C6420、C6423次共用4组CRH3C型重联;2018年4月29日日至5月1日,加开成都东一沙坪坝G8561次、沙坪坝—成都东G8562次、成都东一沙坪坝G8563次、沙坪坝一成都东68564次;2018年4月28日至5月1日,加开成都东一永川东08565次、永川东一成都东G8566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