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限号首日晚高峰:3号线太挤,有人提前下班
04-23 18:30:5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下午6点,轨道两路口站客流量逐渐增多

今天是主城区4座大桥“一禁三限”首日,晚高峰交通养状况如何?下午5时45分,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在轨道牛角沱站看到,站内客流逐渐增多,但比起早高峰的拥挤来说,相对稀疏。

下午5时33分,重庆轨道交通发布消息称:轨道交通已全面进入晚高峰时段,由于大桥限号,预计轨道交通整体客流有所上升,各换乘车站(大坪、两路口、牛角沱、红旗河沟、小什字、鱼洞、红土地)客流增速较快。

下午6点,3号线往两路口方向车厢,较为拥挤

市民余先生从位于渝中区上清寺的办公室提前下班,在轨道牛角沱站,列车一来,他就上了车。他说:“早上在牛角沱坐3号线,等了几趟才上列车,就想着下午提早一点,果然,人不多。”

下午6点过,轨道两路口站也迎来客流高峰。选择去往3号线各个站点的乘客最多,站内较为拥挤,但秩序还算正常。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朱婷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