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一路高唱晴歌,重庆后天最高温将达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石亨 刘力2018-04-16 18:17

downLoad-20180416182113_副本.jpg

△朝天门大桥,市民迎着朝阳在大桥上跑步。

周一(16日),随着艳阳的彻底回归,全市各地高唱晴歌,气温也一路回升。

截至下午3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已经超过22℃。开州依然一马当先,达到24.7℃,主城此刻气温也达到了23.3℃。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将继续晴热升温模式,各地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持续回升,后天(18日)全市最高温将高达33℃,热如“初夏”,主城最高气温也将达到29℃。

专家提醒,天气转晴,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温差多在10℃以上,公众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另外,晴好天气紫外线强,长时间户外活动请注意适当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0~29℃;主城区:晴间多云,14~27℃。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2~33℃;主城区:晴间多云, 17~29℃。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午后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30℃;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20~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