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请注意!渝东北高速公路整治11类交通违法行为60天
04-16 18:10:58 来源:视界网

1

视界网消息,今天(16日)上午,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启动 “春雷行动”,未来60天将在渝东北片区重点整治11类交通违法行为。

2

3

4

据二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季度,渝东北片区高速公路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1人,比去年同期(5人)同比上升120%,且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是导致这些事故的主要原因。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势头,二支队决定开展此次为期两个月的“春雷行动”,重点查处“超速、超员、超载、超限、疲劳驾驶、非法营运、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无牌无证、行人上道、酒驾”等11类重点违法行为,加强对“营运客车、七座以上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及其他货运车辆”等四类重点车型的管控。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通行高速公路的时候,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文明行驶、谨慎行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渝东北高速路网启动“春雷”行动 整治11类交通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