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8家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将赴复旦大学引才 24日前可网上报名
04-16 14:12:24 来源:上游新闻

今(1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市人才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高层次紧缺人才,我市将开展重庆市属事业单位赴外组团考核招聘工作,首站活动于4月26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我市共有28家市属事业单位参加,岗位涵盖医疗、教育、林业、环保等多个方向,且为正式事业编制,薪资待遇优厚。

重庆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事业单位采取公开考试招聘的方式不同,本次招聘会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现场直接“面对面”考核,全国高校硕博人才只需通过现场考核就可直接签订拟聘意向协议。

本次招聘会实行现场报名并初审资格,合格者初步面谈考核,根据考核情况,优秀的可当场签订意向协议,确定为体检人选。未在当场签订意向协议的人员,可参加招聘单位后续组织的考核测评,由招聘单位按照“人岗相适”“德才兼备”的标准,考核是否符合、胜任岗位要求,并依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选。

“针对特别优秀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因故未能在招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可先进行考核,在体检前补齐相关资料。或因本次招聘岗位名额限制未能被聘用者,可提供个人自荐资料,市人力社保局将根据高层次紧缺人才实际情况及市内有关事业单位需求,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视情况予以推荐。”该负责人说。

全国各地的硕博人才可登陆https://www.wenjuan.in/s/BjAZ7n/ 报名参加本次考核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4日21:00。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