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货车时速121公里过检测站 不慎侧翻“四脚朝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景然2018-04-10 17:24

4月2日,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羊鹿超限检测站附近,一辆红色大货车不慎侧翻,将旁边的房屋外墙全部撞坏,车辆“四脚朝天”地倒在路中间。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事故车已经面目全非,整个路面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的货物和被撞掉的碎石块,公路养护段的房子外墙也已经倒塌,窗户玻璃也被巨大的冲击力震碎。

QQ图片20180410173124_副本.png

△货车超速行驶

仔细看现场可以看到,公路养护段房子的外墙以及内部厨房的内墙外壁都有被车子撞过的痕迹,沿途大概20-30米的地方都有货车所载物品的散落物。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货车驾驶员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抢救。事发当时此处没有其他路人和车辆,故没有造成事故车辆以外的车和人受伤,事故车辆本身只有一名驾驶员,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全身多处骨折。

QQ图片20180410173209_副本.png

△货车检测站侧翻

好端端的大货车为什么会突然失控侧翻呢?原来,这名货车驾驶员是准备将货物运到成都,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正准备将车开进超限检测站进行过磅检测,突然发现车速已经无法控制,加上又是一个弯道,这才侧翻撞向了围墙。

在对事发前的监控视频进行勘察后,民警发现,事故车辆在通过超限检测站时的车速达到了121km/h,而南涪路整个路段限速是60km/h,已经超速100%以上。货车驾驶员是因为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且超速驾驶,造成了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驶机动车的时候,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切勿超速、超载行驶。加上这段时间气温回升,容易“春困”,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通讯员 方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责编邓晞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