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地区最大体育馆今年6月完工 重庆以后也可看NBA中国赛
04-09 07:50: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位于巴南区的重庆华熙LIVE鱼洞体育馆主场馆结构施工日前完工,场馆建成后可容纳16000人,将成为我市第一座万人以上大型室内综合性体育馆。

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主体育馆外观已经成型,场馆内各个功能分区也划分有序。整个场馆的修建体现多功能、多体验、多视角和新型综合性场馆几大特点,近段时间,工人师傅们正在安装室内斗屏。

据了解,巴南体育中心项目规划总面积约481亩,该项目完全运用北京五棵松管理模式,同时在软硬件上进一步升级,从设计理念到配套设施达到先进水平,能满足国际顶级赛事和高端演出需要,整个场馆可容纳16000人同时观看赛事。预计今年6月建成投用后,和NBA中国赛有合作的华熙有望把NBA中国赛的部分赛事引入重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纪湄 熊安英

原标题:西南地区最大体育馆今年6月完工 重庆以后也可看NBA中国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