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买辆二手车买到事故车 上游新闻报道后销售方回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代庆2018-04-08 16:24

QQ图片20180408073235_副本.png

△邹小姐新买的二手车问题不断,让她很闹心。

今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报道了“重庆妹子3万多元购买到一辆‘事故’二手车”的新闻后,经过花溪工商所的介入,二手车门店很快和邹小姐进行了约谈。目前,邹小姐已经和对方达成了协议,将车卖回给门店。

8日,邹小姐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电,表示经过媒体和工商所介入后,二手车门店的负责人,已经拨打了邹小姐的电话,并将邹小姐约到了门店,协商处理了此事。

邹小姐称,约谈时,她的诉求很简单,就是退车退款。刚开始,二手车门店负责人并不愿意退款,依然称该车并非事故车,只表示可以负责发动机维修费,之后又表示可以为邹小姐换车。但邹小姐坚持退款,表示愿意各让一步,自己承担该车的维修费,以及磨损费、过户手续费等费用,愿意只退3万元。经过1个多小时的协商,二手车门店负责人最终同意邹小姐的要求。随后,邹小姐将车开到门店处,二手车门店的销售人员,和邹小姐又签订了一份购车协议,最终以3万元价格将车卖回给二手车门店。

对此结果,邹小姐表示基本满意。她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以及其他媒体,和花溪工商所表示感谢。花溪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各位市民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多加小心,避免落入二手车陷阱。

新闻回顾>>

三万多买辆二手车不到一个月修两次

业内人士称是事故车估值仅1万

家住江北区寸滩的邹小姐买了一辆二手车,没想到开了才第六天,水箱忽然就爆炸了。原本以为是个小故障,但到维修店修了几天,花了3800元后,维修人员才告诉她,这是辆事故车。车虽然暂时修好了,但邹小姐发现,该车偶尔会抖动厉害、车头冒烟、车底漏水。“这车开起太吓人了。”邹小姐表示。

业内人士颜先生检查后发现,该车两边的大梁梁头弯曲生锈,两边叶子板支架变形,前桥有伤痕,机盖有拆卸更换迹象,锁口变形,而且钥匙也不是原装的,且该车安全气囊弹出过,加上变速箱漏油,是很明显的事故车。颜先生估计,该事故车市价仅1万元左右……阅读原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代庆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